瓜皮-停产

深夜食堂repo?不知道算不算

不后悔当初一时冲动买了这个本!天哪真的好喜欢。琉璃太太真的太棒了…土下座。码得有些语无伦次且逻辑错误,但是真的在用心着感想的。
当时拿到手的时候只觉得本子好小一个[…]拿在手里好有分量。不知是不是我关注的少,感觉伞修的本这么好少,好不容易有一本这么大分量的我好感动啊!x
嗯,最喜欢的两篇是梦幻国的彼得潘和星之光。前者我莫名看哭了…描述的画面感太强,学画画的忍不住在脑海里画出来了这个漫画…好想把它画出来啊[虽然水平不足以让我圆梦]特别是描述的封面页和尾页…好美好美。结尾的两句话[原谅我现在书没在手上一时间忘记了orz],戳得我不行。是啊,我也觉得,即使叶修知道终归会有遗憾,就算重头再来,他也不会后悔和苏沐秋的相遇,再来一遍,他的选择也不会改变的。
至于星之光…被里面的沐秋帅到了[捂脸]当时我的心情就是[好帅好帅卧槽救命啊苏一脸!!!啊啊啊伞哥莪嫑停啊啊啊/住手!!]……咳咳咳!!!有点词穷了…反正就是,就好像文里说的,苏沐秋就是叶修的星星,在夜空中引领着他的星星。这一点莫名的让我觉得好温暖。

本子里的设定都好戳我,琉璃太太的文风真的好赞!超喜欢!总而言之这么多粮真的辛苦了!坐等以后的粮![你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