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停产

#瑟莱瑟##叶子黑化#双向堕落

原梗来自@行走之思 的黑化梗条漫!借梗抱歉_(:_」∠)_单纯想满足一下我的脑洞

第一人称注意,ooc,黑化向,介意者注意避雷





维拉在上,这是我所听说过的,最好笑的笑话。

[我会赐予你一切,包括我的爱。]

在外人听来,这或许只是一个父亲对儿子最普通不过的承诺。

成年之后,我逐渐感觉到父亲在背后注视我的目光变得更加灼热,如正午最烂的阳光。但回头寻找时,它就会消失不见,好像没存在过一样,它的主人只留下一个高傲冷漠的背影。

为了求证这一切,我刻意做过很多。对身边的女精灵露出温和的笑意,对她们热情而暧昧的举动,宴会上积极地与淑女们共舞,接受着她们对我不断地献媚。然后,我清楚地感受到了。

那冰冷的,充满赤裸裸的妒火的,如利剑般的目光。它来自正在尊贵宝座上,最至高无上的精灵王。

我最亲爱的父亲。

[Legolas,她是谁?]

[谁也不是,Ada。]

这样的情况愈演愈烈,以至于不管谁和我距离稍微接近,这样的目光都会落在我身上。我可以清楚想象得出,那张可以超越世间所有美丽万物的脸上,那扭曲的,狰狞的表情。

不得不说,这给我带来了胜利的快感。这太棒了。

一个一向傲视万物,高高在上,从不为任何东西低头的人,居然能露出这种表情。而让他这么做的,是我。

没有什么比控制一个王者更痛快的事情了。他会为我一个小小的举动而惊慌失措,总是表面仍然波澜不惊。我享受这样的感觉。

我很清楚地明白,他对我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父亲对儿子的关爱。我相信他自己了解的,这是禁忌,这是不允许存在的感情。

那又如何?

[我早就知道了,Ada。]

[你明白你所说的话吗,Lagolas?]

[我相信我比您更明白自己所说的话,Ada。]

[那么,你会有所回应吗?]

…可笑,为什么我要回应呢?

[我想您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千百年来,和我唯一有牵绊的,只有一个人。

[我只是觉得,您爱我的这件事…]

他冷酷,爱财,对一切都漠不关心。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东西能引起他的主意。然而只有我,能让他失去常态。而我也明白…

[非常有趣而已。]

我也,早已陷入这个泥沼里,无法自拔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