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先生。

秋夜寒雨君未眠。
甜党。偶尔玻璃渣。
热爱开车,基本漂移。挖坑不填,就是任性。
目前博晴恋爱中!
王者荣耀/全职高手/阴阳师。
暂时以上。

[全职/伞修]同居三十题/傻白甜向(1~10)

老梗,戏梗改编。

本来想炖肉结果糊锅了。[躺]
然后总是手痒想写些什么。没赶上情人节有些sad。
瓶颈期太痛苦,好不容易有产出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全世界都在虐伞修我就熬锅糖。
巅峰荣耀里伞修多可爱啊。尖叫。
ooc就凑合着吧。[顶锅盖跑]


感谢你的观看。

——————————————————————


01.相拥入眠

连续通宵打了几天黑赛之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痛快地洗了个热水澡出来,苏沐秋发现某个人已经大字型躺床上睡得跟死猪似的了。[我靠这速度…叶修你给我起来我没地方睡了!]推了推那人,结果只换来一声迷迷糊糊的抗议。看来真的累了啊。无奈,苏沐秋把人微微往里面推了推,自己爬上床躺好。刚准备闭上眼,突然一双手搂了上来,转头一看,那人还是睡得一副天塌了都不起来的模样。[……傻极了。]苏沐秋没忍住吐槽了一句,但却转过身去,伸手把人拉过来搂紧,满意地闭上眼睛。

晚安。

02.一同外出购物

迫于家里日用品实在是紧缺,碰巧沐橙又出去和同学玩了,两个平时打死不出门的死宅只好到附近的超市补充一下东西。路过电子用品店,苏沐秋发现一直走在旁边的人突然不动了,转头一看,叶修正盯着柜台里一款新推出的鼠标不放。[咋啦,想要?]苏沐秋凑过去看了看,[感觉挺棒啊,买一个?]叶修瞟了眼价格,耸耸肩摇头,[得了吧,这个月不是手头紧吗?]说着摆摆手走向食品区。苏沐秋好笑地看着他的背影,转头对柜台的服务员道,[不好意思,这个鼠标给我一个。]

反正,这家伙的生日也快到了。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说,这电影有啥好看的啊。]叶修对着屏幕里正播到高潮部分的恐怖片直翻白眼。[这可是年度大片,网上评价很高的。]苏沐秋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挑眉看着旁边的人,[怎么啦,英明神武的叶大大难不成怕这种?][呵,谁告诉你的,我只是不感兴趣,不就是动画特效吗。]这次叶修直接把白眼甩苏沐秋身上。[啧啧啧,真——厉害啊。]苏沐秋也不介意,大大咧咧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把人拉近了一些,[来来来,怕就抱紧我,莫慌!][靠谁害怕了你滚!]话是这么说,瞟了一眼屏幕的某个大神却愣是往对方怀里缩了缩。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口嫌体正直?



04.一方的起床气

苏沐秋平时脾气很好很温和,很少有发火的时候,这个很少包括了他每次没睡醒的时候。没错,苏大大有起床气。某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美好早晨,几乎通宵的苏沐秋正窝在被子里补眠。[起床了起床了!太阳都要把你屁股烧着了!]偏偏在他睡得正香的时候有个找死的一推开门就嚷嚷,怒气值up。[………]苏沐秋眼睛都不睁,皱了皱眉往被窝里缩了缩。找死的见他没反应,凑过去戳了戳,[喂,你——睡——着——了?]…废话老子当然睡着了你快滚。怒气值up。[昨天被虐这么惨,今天不报仇苏大大你行不行了啊?]…报仇你大爷你安静一会儿行不行。怒气值持续up。嘲讽到这里还没反应作死的叶大大决定作死作到底,一把把被子掀了起来。[睡你麻痹起来——我靠!]嗨还没嗨起来他只觉得手臂被扯住整个人被拉了过去,下一秒就被压在了床上。[想嗨是不是?]一肚子火的苏沐秋眯眼看着被压在身下懵逼的人,[行啊,我让你嗨个够。]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年轻人。



05.做饭

[好饿啊…有没有什么吃的啊饼干也行啊。][吃个屁啊最后一块昨天你不是已经吃了吗!]苏沐秋看着空空如也的包装袋一肚子火,[都叫你去买了,现在好了饿死吧你。][啧…饿不死,哥做饭去。]叶修大义凛然地站起来走向厨房。[哟呵就你?得了吧还做饭——][什么话,想吃红烧牛肉还是浓汤排骨啊。][……啊?什么鬼?]一时没反应过来的苏沐秋疑惑地转过头,就瞅见人手里两桶泡面。

[……滚吧。]

06.大扫除

苏家兄妹住的地方本来不大,来了一个叶修这地方就变得更拥挤了,再加上两个日常放荡不羁的死宅,家里变得跟狗窝没什么区别。作为爱干净的妹子沐橙看不下去了,想好好地给家里来一次大扫除。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要自己最宝贵的妹妹动手,还是男人吗!在一番慷慨激昂的保证后,苏沐秋把自家妹妹哄着送到隔壁邻居大妈那里歇着,然后回房间一脚踹向躲在电脑桌前装死的叶修,[给老子起来搞卫生!再装死晚上别想吃饭了!]当然,没多久他就后悔了。[我靠等等你别拖地啊还没扫!][你住手电视机不能用湿的抹布去擦!][你大爷的拖把有没有拧干啊我差点摔死了没仇吧?!]…………傍晚,不放心两个哥哥在家里折腾的苏沐橙还是决定回去看看。一打开门,首先看到的是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客厅,然而人却不在这里。悄悄推开卧室的门,她忍不住噗嗤偷笑出声,小心翼翼地重新关上。

直到现在,苏沐橙还记得两个人累得依偎在一起睡着的可爱[蠢]模样。



07.浏览过去的照片

三个人很少拍照,如果不是什么值得纪念的时候,他们基本没想过要拍照这回事。毕竟没有相机,要拍也只是偶尔用手机来那么一两张,很快就放在相册里被遗忘了。有空拿出来翻翻看怀旧一下?得了吧,你们觉得他们会有这个情趣?就算有,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苏沐秋你看你这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跟吃了那啥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闭嘴你自己看看你这样儿白眼都要飞天上去了!][我靠你什么时候偷拍的!!]

黑历史还是不要再提了吧。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苏叶两人都是资深的宅,各种生活习惯都一毛一样,总觉得好像没什么槽点可以吐。非要说的话——[喂,吃饭去了。][JJC没空待会儿再说。][待会儿你又说不吃了。][你自己不也一样吗好意思说我。][好像对哦。]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嘛。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亲爱的你在哪儿啊?]
[…在家里。]
[这样啊——对了我现在工作完好累啊,不如你倒杯水送来给我吧?]
[……]
[哎宝贝你怎么不说话了啊?]
[叶修你大爷给我说人话!还有不许用家里电话打我手机!!要喝水自己倒去!!]在客厅里的苏沐秋忍无可忍冲着房间里倒床上的叶修怒吼。

叶大大表示外面好冷我不想出去啊。


10.早安吻

叶修是属于那种要么不睡觉,一睡觉就必须睡个够本的。所以,赖床这种事是家常便饭。这天,苏沐秋做好午饭还没看见某个人出来,只好无可奈何地擦干手上的水去叫他起床。[喂,起来了啊我饭都做好了。][嗯…再睡十分钟。]被窝里的家伙翻了个身。[…我做饭之前你就是这么说的,快起来。][就不…。][……]嘴角抽了抽,苏沐秋伸手扯开那人蒙住头的被子。[你不起来我也能让你起,你可别后悔啊。再问你一次你起不起?][……]叶修微微睁开眼瞅了瞅他,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又缩了回去。……你有种。苏沐秋只觉得额角跳了跳,伸手一把扳过叶修下巴想都不想就吻了上去,任凭对方怎么反抗和嘟囔都不放,舌头撬开人双唇伸进去大肆扫荡,直到对方软了下来不再挣扎甚至还情不自禁地回应才满意地松开。苏沐秋舔了舔自己嘴角,笑眯眯地看着满脸通红瞪着自己的叶修。[早上好啊,清醒了没,肯起来了吗?]

自从他们有了早安吻的习惯,苏大大再也不怕叶大大赖床啦。[起床气也好多啦/bu]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