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停产

五十粉作死点文_(:_」∠)_[占tag抱歉]

那啥,我居然也会有点文的一天…虽然说是作死啦。

我居然五十粉了,吓到飞起啊简直_(:_」∠)_

唔…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我码字只是图娱乐,但是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谢谢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虽然之前一直在低迷期没有产出,但现在既然想走出来专心做一个码字专业户,就希望能努力产出!很羞答答[woc]地求支持[buni]╭(°A°`)╮


啊…虽然点文,作为一个梗废但是也没什么限制的,多多益善╮(╯▽╰)╭炖肉也行别的也行,就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了_(:_」∠)_


主要cp是【双花】【喻黄】【王喻王】,【叶王叶】勉强也可以,暂时没有别的cp因为还没试过orz

唔,有留言的梗我都努力尝试不会忽略[就是时间问题╮(╯▽╰)╭],除了实在苦手的梗就…啊哈哈![打死]


嗯呐,就是这样!希望大家能支持我![鞠躬]非常感谢!


评论(2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