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先生。

秋夜寒雨君未眠。
甜党。偶尔玻璃渣。
热爱开车,基本漂移。挖坑不填,就是任性。
目前博晴恋爱中!
王者荣耀/全职高手/阴阳师。
暂时以上。

[全职/喻黄]定制品[架空/ooc注意]

原梗来自Radwimps的定制品。其中很多台词为歌词梗。

黄少天生贺。

架空世界设定。

ooc,ooc,ooc

对话为主。

感谢观看。

空白的房间,正中央只有一张白色的桌子,两边是白色的椅子。

黄少天觉得这一切发生得理所当然。就好像坐在他对面的人理所当然是他一样。有着温柔笑容的他。

[呐呐,文州你有在听吗我跟你说话呢你有在听吗?]

[嗯?嗯,我有在听。]

[我说啊]黄少天趴在纯白的桌面上,亮闪闪的眼睛看着面前这个温润如水的青年,[文州你觉得你自己是怎么样的人啊?啊啊别在意我就这么一问啦。]

[我吗…]面对对方的提问,喻文州还是很认真地偏头思考,[我啊…或许比较坚强,但是,我更希望自己是个温柔的人呢。]

[哎温柔吗为什么呢不过我觉得文州你已经很温柔了啊。]

[因为啊,如果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那样就可以让别人,特别是爱的人温暖了啊。]喻文州这么说着,唇边的弧度也像他的人一般柔和。

[嘿嘿你说的也对啦。那么文州的愿望就是变成一个很温柔的人咯!]黄少天似乎被对方的笑容感染了,也咧嘴露出欢快的笑脸,[不过啊这个世界上人太多太多啦,文州一个人应付不来吧,如果眼耳口鼻都能成双就好了就能够应对很多人了!]

听到这个异想天开的荒唐建议,喻文州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黄少天见他这样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忍住笑意,干咳一声才说[嘴巴这种东西,一个就够了。不然就会一个人自己吵起来了呢。]

[唔也是啦,不过这样就可以自己和自己聊天了多有意思啊!]

[话是这么说,但是,嘴巴也用来接吻的不是吗?]喻文州撑着下巴,微微笑着[表达爱的方式,嘴巴只有一个的话就只能和一个人接吻,我觉得这样才能专心爱一个人,也最真挚的爱给一个人哦。]

[呜哇对哦我才想到。]黄少天敲敲自己脑门嘿嘿一笑[这么说来爱可是很沉重的哦心里沉甸甸的有点辛苦啊,既然不要成对的嘴巴那么就要两个心脏怎么样左边一个右边一个,那样就可以分担一点了嘛!]

[嗯…右边的心脏我也不要。]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无奈地笑了笑[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觉得并不需要。你想想…]他骨节分明的手摁在自己左边的胸口,[和最重要的那个人拥抱的时候,他的心脏刚好贴在我的右边胸口,如果没有右边的心脏,我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感受到他的存在,这样不是更好吗?]

[紧紧相拥的时候,心跳能在两侧,左边是我的,右边是他的。]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温柔得似乎能化水一般,[就好像合成一个心脏,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才能完整。]

看着对方的眼睛,黄少天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觉得心跳莫名地乱了阵脚。他尴尬地红着脸把目光移开,好一会儿才继续说话[呃…这么说也对啦…]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那么接下来是这个,文州你也知道的人是会哭的嘛,眼泪流到嘴角苦苦的多不好受啊,现在给你一个机会换一下口味,酸甜苦辣咸你想换个什么味道呢随便你选哦!]他期待地看着喻文州。

[这个么…]喻文州略略思考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眼泪…其实不只是咸的。]他的眼神有点恍惚,似乎在回想着什么,[两个人一起走的日子,眼泪还是有的。不过…]

[开心的,悲伤的,生气的,寂寞的,不同时候的眼泪都是不一样的味道。但是因为有彼此的陪伴,不管是多难过的时候,眼泪都会变甜哦。]

[这样啊…]

话题到这里,两个人相顾无言了一阵子。

[这么说来,文州的愿望就是变成一个温柔的人,守护着陪伴着爱的人呢。]黄少天的话出乎意料地减少了很多,简短地总结了两个人的谈话,[不过看看你现在文州的愿望好像都实现啦,真幸福啊!]

[谢谢。]喻文州回报了一个礼貌的笑容,丝毫没察觉出对方眼神里莫名的苦涩和落寞。[那个,我们在这里聊了这么久,我最后有一个问题…]

[很感谢你的关心…不过,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这个梗我已经考虑了很久,在黄少天生日这天终于搞定了。没错这是个be…别人生日撒糖我撒玻璃渣…不谈人生![顶锅盖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