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皮-停产

【密林父子】Sweet Wine

#TL##脑洞2#

这次来不虐的补偿!暖暖心么么哒!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orz





小小的莱戈拉斯第一次有了烦恼。

在晚饭的时候,他举着自己的小杯子跑到父亲身边,表示自己想品尝父亲正在喝的饮料。没想到一向不会拒绝他的父亲这一次却没有答应。

【这个你不能喝,你还太小了,孩子。】瑟兰迪尔摇晃着玻璃杯里暗红色的液体这么回答。


明明就是Ada小气,不肯给我嘛!年幼的精灵王子这么气鼓鼓地想着。不过回想起来,自家父亲似乎从没碰过餐桌上的其他饮品,唯独对那种东西情有独钟。不只是用餐的时候,平日里也经常看到这位精灵王手拿着装有像是红浆果汁[小王子认为就是浆果汁,Ada真小气连浆果汁也不给我]的高脚杯,一边沉思一边呷饮。


这么一想就更好奇了!能让总是不屑于平常物的自家父亲这么着迷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好奇就像是一只小爪子一样挠着莱戈拉斯的心。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what】,莱戈拉斯决定去探【zuo】究【si】个清楚。


这会儿瑟兰迪尔并不在书房,莱戈拉斯很容易就溜了进去。木质的书桌上整齐放着公文,还有羽毛笔什么的办公杂物。莱戈拉斯手脚并用努力地爬上椅子,扫了一眼,果然发现了一个高脚杯,里面的液体已经没了大半了。


就尝一口,Ada不会发现的!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莱戈拉斯把小魔爪【what】伸向高脚杯。


于是乎,就有了瑟兰迪尔回来之后发现自家儿子小脸红红一脸傻笑地趴在办公桌上的一幕,原本高脚杯里剩的小半杯红酒已经被喝得一滴不剩。


这小崽子胆子肥了居然偷喝酒!瑟兰迪尔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把醉的晕乎乎的小人儿提起来。


【嗷Ada你回来啦~嘿嘿……嗝!】


被喷了一脸酒气精灵王嘴角抽搐着。看来得好好教训一下这小家伙——


【Ada我要抱抱!】

【Ada亲亲我~!】

【Ada~!】

【Ada……】


………………


惩罚什么的……这次就算了。


【小叶子再次取得了胜利!】


end


我都在写些什么orz。


评论(3)

热度(20)